S210省道道长阿贫

黑化第十一章

“俞亮,时光易老,青春易逝,来吧!”时光把自己的裤子一脱,往俞亮怀里一钻,“成大事者不拘小节。 ”

俞亮差点把泡面喷到时光脸上,“别闹了。只是一场比赛,没必要牺牲,“俞亮脸一红,”到这种程度 。”

“你不懂,我遇上俞老师,百分之百会暴走失控,”时光把脸凑到俞亮面前,“装正经,你心里的小九九,我不知道。”Omega的悲催,身为Alpha的俞亮不懂。时光拍拍俞亮的肩膀,“别逼我,坐上来,自己D  ”俞亮捂住他的嘴,“禁词,请自主消音。 ”

俞亮的确没有在这儿对时光下手的意思,“有我在,你不会失控的。 ”时光解开俞亮的纽扣,又舔了舔自己刚吃完泡面的嘴唇,努力回忆刚才在网上搜索的,如何成为性感辣妹的一百种方法。学着脱下自己的毛衣。

俞亮忍不了了,如果这样还不上,那他真的不是个男人了。一把抱起时光,将他按到桌子上,“老坛酸菜味儿的性感辣妹?”时光的身体,他早已轻车熟路,稍微一碰,时光化了一般,“俞亮,我,啊,”时光扑腾道,”我想想还是算了,围棋之路没有捷径。“

“想得美!”俞亮脱掉外套,“吃饱了,消食。”时光刚才还如狼似虎,现在就一鸵鸟,把头埋在俞亮胸前,随着俞亮的节奏,求饶道,“我去,我错了.....”

俞亮没有给时光反悔的机会,趁时光发蒙。时光疯了,脑子一阵一阵地烧。泪眼朦胧道,“疼,轻点。”

俞亮轻笑,“忍着吧,自己惹的祸。”放缓了动作,待时光准备好,才开始冲锋。时光几次吃不住疼,从俞亮身上滑下去,俞亮直接将他捞回来,继续。“惩罚,本来打算豪华套房七天六夜,你非要在,”俞亮打量了一眼被打翻的泡面桶,“真有你的,时光! ”

时光哼唧两声,他真的不行了,“别。”俞亮死死扣住时光,“落子无悔。”

俞亮开了荤,正是最需要的年纪。时光绝望了,“俞哥,俞大爷,你快点标记我,然后结束了,行不行。”俞亮拍拍时光的大屁股,“不行!”

第二天下午,时光迷迷糊糊地被俞亮从被窝里扒拉出来。俞亮思考了一下,“明天早上八点比赛。时光,我昨天有一些地方,还做的不够到位的,我想今天会做得更好。”时光......为了脱离苦海,啥招都敢出,“昨晚那么多次,说不定,我已经怀上了。别伤到宝宝。让我再睡会儿。  ”

俞亮觉得有道理,“行吧,那我小心点。 ”时光平生第一次吃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光扶着腰爬进了名师指导赛现场,第一局,他就下的很艰难。再看看观赛的俞亮,满脸娇羞。时光气不打一处来,到底昨天是谁占谁的便宜。

俞晓杨和龙彦的比试,胜负已分。似乎有意无意提点时光,离开前说了一句,“年轻人,欲速则不达。”

时光正满脑子想着怎么下,死得没那么惨。恍惚中,他总觉得自己今天一定能赢。这局棋,时光觉得很熟悉,孤本棋谱,时光想到了,自己执黑,下的这几手,和棋谱中的白子的棋路是一样的。

如果把黑白棋子对调,时光灵光一现,他太熟悉了,是褚嬴。有人不忍褚嬴从此埋名世间,于是修改了棋谱,那些不对劲的棋路是有意为之。这本棋谱就是褚嬴在南梁巅峰时期留下的记录。

时光猛的一清醒,棋风突变,一子落下。“赢了!”时光难以置信,俞亮也看呆了,时光的确是为创造奇迹而来。

可惜第二盘就是俞晓杨。有了前者轻敌失利的教训,俞晓杨上来就火力打击,直打得时光想投子认输。另外几位大师也过来看热闹,“对,给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家伙一个教训。”

勉强撑到中盘,俞晓杨开金口了,“你的事,小亮早就告诉我了。原本想着你们能互相学习进步。 ”叹口气,“先立业,后成家。 ”然后语气又轻快起来,“到底是年轻,爱折腾。”

时光听得一惊一乍。“对不起,俞老师。我,我,”俞晓杨夸时光,“你下得很好。小亮让我别吓着你。 ”时光听得莫名其妙,只能嗯嗯嗯敷衍俞晓杨。

“人有时候,难免要做些牺牲。怀上了就生下来,孩子,我和小亮妈妈带,不耽误你们追求事业。 ”旁边的几位都是人精,立马知道怎么回事了,感慨,“没想到啊,还是俞老厉害,第一个当爷爷喽。 ”

时光刚想辩驳几句,哪儿有这么快。俞晓杨已经把孩子的名字都起好了,“男孩女孩都叫俞星,寓意好。”

俞亮含笑,星星是光与亮的孩子。时光扶额,你们饶了我吧。

之后的比赛非常顺利,时光不必为失控担忧,全身心地打起比赛。由于名师指导赛加分,时光居然拿了第一。

龙彦安慰时光,“别难过,前五名直升八段,但第一是直升九段。明年初,你就能和俞亮,一决高下。不是在春季挑战赛,而是名人争夺赛的入场券。”

时光彻底跪了,俞亮赶紧扶住时光,雪上加霜,火上浇油,“我们两个尽量克制克制,大着肚子比赛确实不好。 ”

“俞亮,俞老师是不是你叫来的。”时光反应过来,“吃准了我为了比赛,不得不,我,”俞亮搂过时光,“君子一言驷马难追,你要的负责,我给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接下来还有最后一章就结束了。先总结一下,俞亮为了让时光能够继续打比赛。先忽悠白川,让老实的白老师套路方绪,顺带把时光骗到手。时光发现俞亮的计划后,不动声色,埋坑设计俞亮。国际大赛,互相套路,时光棋差一招,被俞亮直接吃干抹净。时光事后反应过来,那一个叫后悔。)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