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10省道道长阿贫

黑化第十章

时光参加国际大赛,总结起来四个字:自寻死路。国际大赛前四天采用轮战制,后三天则是守擂制。中间还夹杂三场名师指导赛。

俞亮两年前参赛,止步前五。俞亮给岳智设计的路,是教会一个刚会爬的孩子走路,而时光刚会走,就想飞。俞亮理解,时光隐瞒是怕他会想尽办法阻止。

“国际赛出了一匹黑马,叫龙彦。时光再败一局就会被淘汰。”方绪查过龙彦,原来是个油漆工,三十岁才过初段赛。“不用猜,也知道是你们家时光搞的鬼。好棋,”方绪赞许,时光几次出招,看似混乱无序,实则步步紧扣,目的明确。套路白川,弄清俞亮的计划。埋下龙彦这颗暗棋,为自己未来某次大赛做掩护。让方绪买战队,拿下参赛权。最后到这步,“可惜,你我都大意了。 ”

方绪拍拍俞亮的肩膀,神秘兮兮地交代“时光这么做的目的,只有一个。是时候去做个真男人!!拿着,安全措施要做好。  ”

“改俄罗斯航空, ”俞亮看着大屏上的雷暴天提示,再看看方绪一口姨母笑,不意外,时光算计到他们两。“时光,是为创造奇迹而生。 ”

时光打了五天,还差一分才能进总决赛。龙彦的Alpha信息及时镇压了几次,但自己是随时在失控状态中。

俞亮就住在对面的酒店,时光假装拿起身边的孤本棋谱,到窗口看书,偷瞄俞亮。说来也奇怪,这本孤本棋谱,时光越看越觉得不对劲,有几局棋的布局极其不合理,但这书是俞晓杨送给他的。“哎呀,得琢磨,琢磨。”

龙彦正好进来,指着名单,“这几个外国人名怪拗口的。”名师指导赛,赢一局可以加十分。当然,可能性几乎为零,算是大赛小彩蛋,“俞晓杨?这个人很强。”

“俞晓杨!等会,怎么换人了。”邪了,每回时光念叨俞晓杨,俞晓杨必会出现,时光捶胸大呼,“天亡我也!!!  ”

时光跪了,明摆着俞晓杨是冲他来的,“苍天呐,大地啊,救救我这个饱受人生摧残的孩子吧。”龙彦幸灾乐祸,“你还有三天时间考虑用哪种姿势认输更体面。 ”

时光认真考虑了两分钟,为今之计,只能提前了,办法只有一个:让俞亮标记他。至于后果,先过了眼前这关再说。

时光又恢复了斗志,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,穿上一身帅气西装,为了防止俞亮找借口拒绝他,时光把澡都洗了。打上领带,皮鞋擦得噌亮,“出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时光,你,”俞亮一开门,看见时光在走廊掏裤裆,赶紧按住时光的手,“趁人之危,非君子所为。”时光切了一声,“我是这么轻浮的人么,该走的仪式,还是得有。”

时光终于把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,这是他刚才喝完可乐,从上面扣的拉环。时光学之前俞亮的样子,单膝跪下,“请问,俞先生,愿意娶时光为夫吗?”

俞亮???俞亮想立刻,马上关门。“现在,不愿意。”

“哎呀,老夫老妻了,客气啥。”时光用脚卡住门,掰着手指跟俞亮算,“环星杯那次,红酒那次,还有在小黑巷,你对我是上下其手,欲罢不能。我现在只想让你对我负一点点责任。”

俞亮对时光再现疑问脸,“胡闹 !”时光豁出去了,动手解外套,看你能忍到几时。俞亮黑线,“进来!”

时光大爷得意地冲俞亮抛媚眼,“ 嘴上说不要,身体还是很诚实的么。 ”顺势往沙发上躺成一个大字,“俞亮,”时光闭上眼睛,“一回生,二回熟,咱们俩都三回了,热身就免了,抓紧时间。”

“没兴趣。”

时光豁出去了,伸出脚,卷起裤腿,做了个摸腿的动作,“来么,小哥哥,邻居大姐姐,清春学生妹什么都有哦~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,怜惜我”俞亮炸毛了,“ 时光!!!! ”拎起时光要往门外丢。

看来色诱是没戏了。时光一拍桌子,“ 俞亮,你是不是男人,是,咱们就真刀实枪地”时光补充道,“做一番大事业。为了祖国的未来,为了宇宙的和平,”上下打量一眼俞亮,说真的,这么多次,俞亮愣是没对他下成手,“ 你是不是不行啊? ”

时光不等俞亮反驳,抢话道,“真爱无敌,为了我,”时光伸出一根弯曲的手指,慢慢升直,“坚强起来~”俞亮不为所动,干脆坐下来看时光演大戏,“你继续。”

时光决定改变策略,请外援,“喂,绪哥,俞亮,他,”说着说着,还嚎两声,“我们分开才几天,他,居然对我没兴趣了。你给我评评理”方绪一口水喷出来,“爱莫能助,嘟嘟嘟.....  ”

又浪费十五分钟,时光抓耳挠腮,今天必须想法子把俞亮拿下。时光翻出方绪的朋友圈,欲语先摇头,“哎,我们两也不小了,二十多了。你看,绪哥写的多好:曾经无数次幻想,冷时有衣,归时有灯,不再颠簸流离,红尘凄凉。感谢师兄,以及我们即将到来的宝宝,给我一个家。(奋斗表情)”时光多问了一句,“绪哥以前还做过流浪汉?”

“没有。”俞亮深呼吸,“结束了吗?我要倒时差,睡觉。 ”“一个人睡多寂寞,加我一个更暖和。”时光胡搅蛮缠,“俞亮,你就成全了我吧,让我也结束结束颠沛流离的生活。”

俞亮差一点没把持住,嗯,笑场。

时光再接再厉,这次换上了严肃认真的表情,“我知道,你拒绝是不想我们的感情掺杂些外界因素,我也知道,我不该利用你。但是,换个角度,这也许是上天注定。 ”

俞亮不为所动,“你现在就是一时冲动。 ”时光这家伙就没啥信誉可言。时光出杀手锏,一娇羞,“老公~”

俞亮下逐客令,“离天黑还有三个小时,想清楚,再来。”

时光在走廊来回徘徊了十分钟,俞亮太有定力了,太能把持自己。看来软的不行,时光下决定相当快,那就来硬的。 一脚踹开门,“俞亮,不急着倒时差,你是不是还没吃饭,我亲自给你泡个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泡面番未完,待续  )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